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大讨论”、“双论证”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认清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面临的形势、挑战和机遇,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改革创新内生动力和忧患意识,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激发加快应用型大学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615日—20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以教研室为单位,通过钉钉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大讨论”、“双论证”集中学习。

各学习小组集中学习讨论了国家及黑龙江省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及大学建设的相关文件政策、《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地方属普通高校人才培养战略定位论证及专业结构优化调整工作的通知》、《2020年度教育攻坚行动专项方案》、《中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黑龙江省教育厅2020年工作要点》等文件。

通过此次学习会,我院教职工收获良多,时代不断发展进步,只有与时俱进,保持创新力,才会真正实现教学改革,教育进步,促进专业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开展“大讨论”、“双论证”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大讨论”、“双论证”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