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扬帆梦起航,农情谱新篇——我院举办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畅想青春画卷,渲染芳华岁月1130日,我院“扬帆梦起航,农情谱新篇”主题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冰南,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学生处于福友老师,团总支书记、2018级辅导员刘姬冰,2020级辅导员马欣慧及各专业教师莅临现场,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和2017级、2018级部分同学观看此次晚会。

青春是如火的热情,是动感的节奏,亦是对无拘无束的向往和追求。开场舞舞姿灵动,充满活力,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年少的梦犹如一朵永不凋零的花,只要初心不改,它便一直绽放。歌曲《请笃信一个梦》婉转悠扬,动听的旋律中蕴含着耐人寻味的情愫。岁末是总结的日子,更是收获的日子。武立华、刘畅、李浩宇、彭俊四位老师带来的《风吹麦浪》使同学们怀揣对美好的向往,展望未来。相声《前世真相》、小品《喜从天降》幽默风趣,歌曲《宠爱》轻柔悦耳,舞蹈《烟雨行舟》姿态似水,如梦如画。乐器演奏的《天空之城》舒缓轻柔,飘然若云,使同学们回想起儿时和希达、巴斯一起寻找“天空之城”的奇幻冒险。

岁暮天寒,那些温暖人心的人和事,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诗朗诵《因为有你》、情景剧《等您归来》讲述疫情工作者的无私奉献,表达了我院学子们对新时代抗疫英雄们的崇高敬意和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随着背景中缓缓落下的雪花,歌曲《冬眠》缓缓诉说过去的时光,逝去的青春。臧春阳同学温柔低沉的声音,把歌曲《二零三》中的孤独感表现的淋漓尽致,辰星在天空闪烁,每一间小屋都承载着回忆,从一端到另一,人人都是过客。人民战士为人民,舍生忘死保和平2020级学生代表带来的《英雄赞歌》为我们展现了浓浓的爱国情怀,用歌声致敬不灭的风骨与勇气献给英雄的志愿军,献给英雄的人民。歌曲《失恋阵线联盟》清新轻快,与台下观众的互动环节更是点燃了观众们的欢呼与热情

晚会在2020级辅导员马欣慧和各位代班、主席团的合唱《追光者》中达到高潮。同时,马欣慧表达了对2020级学生的美好祝福。舞台灯光和台下的荧光棒交相辉映,绘出浩瀚星河,歌声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久久回荡,晚会也在合唱中完美落下帷幕。

聚光灯下绽放青春,舞台之上一展风采。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圆满结束,但属于20级同学们的青春舞台仍在闪耀。


上一条:肩负时代使命 弘扬榜样力量——我院在“一二九”表彰大会中获得表彰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举办联合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