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发挥我院教职工在学院管理中的积极作用,加快推进我院发展建设,12月16日,我院在农水楼310召开2020年教职工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冰南,院长郭海滨、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副院长周立军团总支书记刘姬冰辅导员马欣慧出席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李贺主持。

郭海滨作2020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对学院主要任务的完成情况和主要任务进行总结,并对我院本年度发展目标提出了相应要求,就学科建设、师资建设、科研项目建设、教育工作等做了具体安排。他指出,一要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理论和实际学习;二要进一步深入推进“三大内涵”的提升,即提升应用型人才内涵、提升应用型师资队伍内涵,提升应用科研与服务内涵;三要着力打造玉米产业产教融合特色,围绕玉米产业链,打破学科专业界限,打造玉米产业人才培养特色;四要对标对本开展政治工作,落实2017级实习工作,加快实习基地建设步伐;五要以学生为本,提升学生工作教育水平,推动大学生网上工作平台建设,努力和支持学生创业。

随后,刘姬冰对院、党务、学生工作、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汇报。郭海滨对师资引进、评奖评优、职称评定、教学科研项目进行工作汇报。李贺对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汇报。紧接着,刘冰南、郭海滨、郑德志、周立军分别进行述职报告。

最后,刘冰南对本次教职工大会做总结。她指出,2020年是我院持续和谐发展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中,我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这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积极进取和奋发努力。在2021年我院将继续发扬民主和积极奋进的精神,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扎实工作。

经过与会代表对报告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和审议,本次大会通过了《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决议》《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学业导师制管理办法决议》《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专业竞赛管理办法决议》。

上一条:岁寒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学校领导慰问我院困难教职工 下一条:肩负时代使命 弘扬榜样力量——我院在“一二九”表彰大会中获得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