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岁寒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学校领导慰问我院困难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1-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元旦即将到来之际,1230日,绥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军和组织部部长唐玉蛟来到农水楼慰问我院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来了新年祝福和美好祝愿。

  面对两位困难职工,领导详细的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状况、教学情况和孩子的学习教育问题,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学校反映;叮嘱他们在生活中做好防寒保暖,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同时对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暖心的话语,贴心的问候,让困难职工倍感温暖,他们均表示,会一如既往地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每逢节假日学校时刻关注困难职工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时刻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让温暖直抵困难职工心田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疫情防控教育培训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