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111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周利军和教师张磊前往黑龙江北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拓岗访企活动,与企业深入洽谈,探讨校企合作路径,对接人才需求。

 

座谈会上,黑龙江北蓝科技发展有限公总经理张智程对绥化学院农业与水利工程领导老师到公司考察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发展历史,发展规划,人才需求,校企合作构想做了详细介绍周利军院长表示,黑龙江北蓝科技发展有限公是一家特色鲜明的高新技术企业,技术优势明显,发展速度很快,人才需求量大,希望能与公司在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入合作,达到校企共赢。

 

会后,周利军院长在张智程经理的陪同下,对公司产品,办公环境进行了考察。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周宏丽博士参加2024年中国地理学会(东北地区)学术年会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名师讲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