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周宏丽博士参加2024年中国地理学会(东北地区)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24-0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1月19-21日,2024年中国地理学会(东北地区)学术年会在长春举办,共有来自各地区的千余位嘉宾代表现场参会。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周宏丽老师参加此次会议,并在会场做学术交流报告。

 

“中国地理学会(东北地区)”学术年会面向高校和科研院所从事地理学、环境科学、生态学等相关学科的研究人员及博硕士研究生设立专题学术论坛,面向大学和中学从事地理教育教学的研究者和教师设立地理教育论坛,会议邀请各个领域专家就相关议题作主题报告。本届论坛面向东北全面振兴,服务“五大安全”,中国地理学会决定以“创新中国地理科教,服务东北全面振兴”为主题。

周宏丽老师在产业经济与资源能源安全分会场进行学术交流并做报告,报告题目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人口-民生-生态协调发展研究”。

本次会议不仅拓宽教师的学术视野,提高教师的学术兴趣和研究能力,又对教师提高教学能力和研究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