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培养我校大学生创业创新意识和创业实践能力,挖掘优秀创业项目,帮助并鼓励大学生走上成功创业道路,我校将启动2015年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立项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创业实践项目是由学生组成创业团队,基于前期创新训练项目或已有研发成果,提出一项具有市场前景的创新性产品或者服务,以此为基础开展创业实践并注册创办企业,团队一般不超过8人,项目须在本科毕业前完成。

2.项目负责人1人,应对自主创业有较强兴趣和志向,应学有余力,一般为我校2、3年级在读学生。

3.项目负责人与项目组成员应在充分研讨论证基础上合理组建创业实践团队,并按要求填写《绥化学院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申请书》。

4.指导教师应为讲师以上职称,主要负责项目的指导、监督和管理。

5.各院系要对学生做好宣传、引导、帮扶工作,深入挖掘专业对口的创业项目,积极鼓励有创业意向、创业能力的大学生进行创业项目申请。

6.项目其他相关材料(实物图、投资意向书、获奖证书、专利等)可以附件形式作为评审材料。

7.评审采取审阅创业实践项目申请书、相关材料和负责人答辩结合的方式进行。

8.创业实践项目的评审着重考察创业团队对创业项目的思考、调研及创新,已有实践基础或知识的积累、项目在产品开发或者商业模式方面的创新创意及其可行性、预期成果、人员安排等。

9.各院系应对申报项目的成员、指导教师进行资格审查,对申报项目进行论证。

10.请项目负责人于4月6日前将《绥化学院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纸质版,电子版报送院办公室。

上一条:关于申报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2013-2014春夏季学期期末考核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