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工程造价专业毕业设计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18-07-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全面提高毕业论文质量,7月3日,我院特邀黑龙江科技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副教授李国柱在图书馆一楼为工程造价专业师生做毕业设计专题培训讲座。副院长周利军、工程造价专业教师,2015级、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同学参加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周利军主持。

讲座开始,李教授详细介绍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随后,李教授从毕业设计的基本知识、如何做毕业设计、毕业设计中常见的问题、如何进行毕业设计整改、答辩如何准备等五个方面展开论述,就办公建筑及学校类建筑两方面提出了在实际设计过程中常遇的重点和难点。讲解过程中不断穿插实际案例,使同学们对理论知识有了立体的感受。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毕业论文撰写工作,按照毕业设计任务书以安全设计为第一要务,按规范严谨计算,认真完成各项工作,最终达到设计标准。

本次毕业设计专项培训的目的在于解决工程造价专业教师在指导首届毕业设计过程中存在的困惑,让学生清楚工程造价专业毕业设计如何做、做什么的问题,同时也为审核评估整改做好前期准备。通过培训为工程造价专业学生毕业设计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让师生找准了设计方向,理清了设计思路。同时,李国柱教授生动的报告使同学们更加全面的认识毕业设计的重要意义,拓宽了视野,提升了专业技能,为将来的工作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四届“中海达杯测量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院在“中海达杯”黑龙江省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