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四届“中海达杯测量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8-07-09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6日,为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检测学生的测量仪器操作水平,我院在特教楼前开展中海达杯测量技能大赛,副院长周利军、教师彭俊和蔺宏岩、中海达哈尔滨分公司工作人员在比赛现场进行比赛指导。来自我院17级造价专业的全体同学组成20个小组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全站仪导线测量和四等水准测量两个比赛项目,将评选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6组。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熟练地安装运用仪器、立尺、找水准点、观测、记录数据,按照步骤有条不紊的进行测量。大家从容不迫、配合默契,展示出了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实践动手能力。完成测量后,队员们快速而仔细地对数据进行整理,并上交测量表格。

赛后,周利军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参赛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测量比赛巩固了所学的测量的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让大家更精确的掌握了测量技能,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联系。

 

  

 

 

 

 

 

 

 

上一条:我院举行首次试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工程造价专业毕业设计专项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