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首次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审核评估,向评估专家全面展示我院教师教学的教学水平,712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首次评估周课程试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统一安排,教研室组织具体实施,教研室全体成员参与,作为特邀嘉宾,校督导郭盛昌老师也参加了人文地理专业课程试讲活动。本项活动作为审核评估准备内容之一,试讲的目的是:确定讲课内容、对讲课的内容要进行初步设计、审核PPT及教学板书。为了确保在审核评估过程中课堂教学不出问题,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目的,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制定了详细的计划,本次活动为第一阶段,在820-22日,利用2-3天左右的时间对评估期间的所有教师的课程都要经过一轮试讲,每位教师讲课时间20分钟左右,要求课程开始要有导入,教学内容要有设计,课程结束要有总结,课程讲完后要集体评议,第三阶段开学后前三周院领导班子成员,二级督导每周都听课,争取对所有教师都要听完,对于重点人员利用第二周周六,第三周周六进行重点攻关。

  

人文地理教研室试讲                    农学教研室试讲

 

水利教研室试讲                      工程造价教研室试讲

 

 

 

 

 

上一条:教师节校长寄语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四届“中海达杯测量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