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3年夏季篮球赛学生风采报道

发布日期:2013-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篮球赛专题报道

为强健大学生体魄,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我校于2013年5月8日下午14时在操场举行了篮球比赛,男女两组同时进行。为了参加本次比赛,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做了充分的准备,踏上了冲击好成绩的征程。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在第一场对决工商管理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在每场比赛中,男子篮球队和女子篮球队都卯足了劲,不甘示弱,每一位队员都全力以赴,互不相让,将自己最好的状态投入到赛场中,各班队员们在比赛中配合默契,让比赛的精彩层出不穷,在比赛中,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的队员们发挥了运球、传球、投篮、抢篮板等一系列精彩动作。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尖叫,同时还有啦啦队的助威呐喊。

在篮球赛中,队员们挥洒这他们青春的汗水,释放着他们激情的活力。最终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以23:17的优异成绩战胜了工商管理学院。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各学院和队员间的交流,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的平台,创造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