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共建生态文明 共享绿色未来

发布日期:2013-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环境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在2013年5月29日于教学主楼210教室开展了以“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竞赛颁奖典礼。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彭万臣书记、辅导员刘姬冰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于下午13时准时开始,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城乡规划与资源管理专业以及刚刚加入我们这个大集体的农学专业,大家其乐融融,欢聚一堂。在本次活动前期,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为了向公众传递低碳生活理念、提高公众环保意识、使每个公民都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特别举办了以“世界环境日”为主题的手抄报竞赛、内容为环保法的钢楷竞赛及废品回收再利用的环保创意小制作竞赛,在竞赛中,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赛,优秀作品层出不穷。本次活动伊始,主持人分别宣布了竞赛的获奖选手,并由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彭书记和刘老师颁发奖状。

接着,同学们为了庆祝农学专业的新同学,举行了文艺演出,同学们纷纷展示自己的风采,真可谓是多才多艺,同学们又以班级为单位分别表演了合唱,凝聚了大家的力量,深深的表达了自己对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的祝福。

上一条:我院学生喜获拔河比赛第三名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