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喜迎2013级新生报到

发布日期:2013-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

经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暑假,我们又回到了这个既温暖又熟悉的校园,在充满节日气氛的校园里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全面展开了迎接2013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经过两周充分的准备,迎新工作于8月31号、9月1号在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来自全国多个省份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农学专业的新生陆续走进校园。

今年的迎新工作任务繁重,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书记、院长、辅导员教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高度重视,并且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并且精心组织分配任务、明确职责、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在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的报到现场,为同学们设立了既防晒又遮雨的帐篷,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休息点、供水点、服务站,并为学生家长答疑解惑。为了不让家庭困难的同学失去上学的机会,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还积极帮助新生办理“绿色通道”,让新生顺利入学。我们规范、热情、周到的服务在新生及家长面前充分展示了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的良好形象。

在迎接新生的工作中,看到那一张张充满自信、充满喜悦的笑脸,我们能够深切的感受到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我们相信新生们会脚踏实地,刻苦学习,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3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就业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