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3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日,我院在教学主楼219教室举行了师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彭万臣、院长郭海滨、院长助理周利军、办公室主任关国印、辅导员老师刘姬冰以及2013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老师梁广东主持。

会上,郭海滨院长首先对2013级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教学及科研等情况。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万臣书记又对绥化学院的校情校史以及我院的历史沿革进行了的讲解。

最后,彭书记对即将到来的军训要求新生们:首先,要增强国防意识,第二,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坚忍不拔的意志和吃苦耐劳的品质、第三,培养遵守纪律、服从指挥的作风以及良好的生活习惯,迈好大学第一步。

上一条:青春与梦想齐飞,感恩与孝道同行 下一条:我院喜迎2013级新生报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