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新生教育引入“团体辅导”增强凝聚力

发布日期:2013-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让2013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大学生活的初步规划,在校心理咨询中心的指导下,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于10月21日开展了“我们在一起”团体辅导活动。

团体辅导活动率先在2013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1班开始,活动中,团体辅导老师、2013级辅导员梁广东带领同学们通过“滚雪球”相识练习,使大家从陌生变得熟悉;通过“心有千千结”活动,加强同学之间的讨论,相互分享自己的入学感受,并初步对大学生活进行了规划。

在新生入学后,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还将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大学学习指导、校规校纪教育、安全教育、校史校情教育,以帮助同学尽快地完成入学过渡阶段,为随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传承中华文化,书写魅力青春 下一条:青春与梦想齐飞,感恩与孝道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