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们在这里等你

发布日期:2018-08-30    作者:     来源:     点击:

830日,我院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拉开帷幕,266名新生将陆续注册报到,在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上午八时,2018级新生辅导员刘姬冰老师已经带领各位志愿者在农业楼310会议室开始准备各项事宜,确保迎新工作的有条不紊进行。尽管学校新生报到还未正式开始,但已经有新生陆续到达学校。在东门的志愿者服务站,志愿者们在雨中坚守岗位,耐心引导新同学来到学院临时接待处。刘姬冰老师与志愿者们热情耐心地与新生和家长交流,解疑答惑,细致讲解入住及报到流程。志愿者们则细致周到地引导新生们办理入住登记,使新生到来的第一天畅通无阻。

在接下来的四天里,我院153名志愿者将继续坚守岗位,以热情、细致和耐心的态度为2018级新同学服务,让新同学们早日适应大学生活,早日融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的大家庭!

 

 

上一条:【迎新进行时】我院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下一条:刘姬冰老师带队检查新老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