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新进行时】我院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日期:2018-08-31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31日,我院迎新工作已经如火如荼开展了两天。早在开学初,我院迎新志愿者就在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团总支书记、2018级新生辅导员刘姬冰老师,2017级辅导员郑柏松老师的带领下着手布置迎新工作,对新生注册报到安排的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为了新生能方便入学安置,志愿者们在清晨就组成了迎新队伍,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热情介绍着校园环境和大学生活经验。

在此期间,我院党总支书记关江宏、院长郭海滨也来到了迎新现场指导工作,跟家长们进行亲切交谈。

为了让新生早日加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我院师生全力以赴,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真诚、周到的服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馨,相信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大学生活中。

 

 

上一条:新的起航从这里开始 下一条:我们在这里等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