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师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讲座

发布日期:2018-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使新生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管理工作,95日,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师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讲座。党总支书记关江宏,院长郭海滨,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副院长周利军,团总支书记、2018级辅导员刘姬冰,2017级辅导员郑柏松以及所有教师出席了本次大会。2018级全体新生以及代班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新生们观看了我院发展史的记录短片,简单的了解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生会主席纪鸿飞和团总支副书记史雅思认真介绍了我院每一位老师的毕业大学、学历及在校任职情况,使新生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推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师生之间搭起沟通桥梁。

    随后,党总支书记关江宏进行新生入学讲座,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关书记从学会学习、学会做成年人、学会保护自己三个方面教育新生如何适应大学生活,通过往届优秀学生情况、良好的实验环境及学院获奖情况,让新生们明白大学学习的重要性。最后,她希望新生能够响应学院的以赛促学号召,多参加专业竞赛严格要求自己,减少对手机的依赖,学会做计划、定目标。

 

 

 

上一条:我院2018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