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2018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日期:2018-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史,一所学校发展历程的完美记录;校情,便是学校现阶段的发展情况。为让2018级新生能够更好的认识学校,更好的了解学校,96日,我院团总支书记刘姬冰、学生会主席纪鸿飞、团总支副书记史雅思和舍委会主席娄生辉带领2018级新生共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参观中,讲解员详细的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通过校史馆图文并茂的信息和实物,向大家诠释了学校各个方面建设的精神风貌和杰出成就展现我校各个时期的办学成果以及各种名人事迹使同学们对我校有了一层更深刻的了解,同时激励了同学们加强自身学习和锻炼矢志成栋梁的决心和毅力。参观过程中还有同学拿出手机拍照作为以后缅怀我校光辉历史与浓厚人文情怀的留念。

    通过参观校史馆活动,同学更加清楚深刻的理解厚德载物,经世致用的校训内涵。纷纷表示将秉承着厚德载物,经世致用校训,树立远大的理想,正确的学习观、成才观,积极投身到接下来的学习中去,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行“迎校庆65周年”演讲大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师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