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运动员积极备战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5-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运动会,我院体育部部长郭宏宇、副部长杨力荃,学生会副主席刘振坤和教练队史博宇、翟奕璇、戚悦带领我院运动员们在体育场开始了紧张的训练。

训练开始时教练们带领队员们做30分钟的热身运动来拉伸肌肉,防止队员们在之后的训练中发生危险。然后由各组运动员们在教练指导下分别训练自己的项目。他们的汗水尽情挥洒在体育场上,尽管训练的力度很大,但运动员们依然保持着迎难而上、百折不挠的精神状态。据悉我院学生运动员将参加男女铅球,男女跳高、跳远、三级跳,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4×100米接力等多项比赛,希望我院运动员可以在这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记者 李瑞雪

193C5

上一条:我院开展师生午餐会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院参加校春季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