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校春季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9-05-05    作者:     来源:     点击:

55日,绥化学院春季篮球赛拉开帷幕,联赛第一轮,我院男篮迎战音乐学院男篮,女篮迎战经管女篮。学生会副主席孙博到场为我院篮球健儿们加油助威。

比赛伊始,我院学生的加油声就响彻球场,一声声的农水加油了球员的斗志,球队立马组织起了猛烈的进攻。我队员多次通过抢断与篮板球发起快攻,进攻的同时也不忘防守,一记封盖不仅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也得到了对手的称赞。比赛末尾,我院球员用一套行云流水的过人,三步上篮,压哨得分全场比赛结束我院男篮表现出色,以4912的比分干净利落地拿下比赛。

女篮比赛中,我院女篮与经管女篮打得难解难分,赛况十分胶着。我院球员稳扎稳打,不断传球,寻找机会投篮。随着比赛的进行,经管球员发动猛烈进攻,连进两个三分球,我院立马改变战术,主打内线,严防三分。最终我院女篮以2129惜败经管女篮。

胜不骄,败不馁。我院篮球健儿们在球场上展示了我们农水卓越的风采,也体现了拼搏向上的精神。为他们加油喝彩,祝愿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记者赵玉群 相婷)

281EB

上一条:我院运动员积极备战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