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光荣榜 >> 正文

“奋进新时代,青春展风采”——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事迹展播(二)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人生路上有风有雨,到处是荆棘丛生,只有我们去奋斗,去拼搏,就一定会有鲜花和掌声在等待着我们。名人说过,挫折对无能的人是一个无底深渊,而对那些敢于面对挫折的人来说,它是一块成功的踮石。

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18工程造价四班相婷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共青团员学习上始终稳扎稳打认真仔细地学习每一门课程充分利用学习资源提升自己专业知识水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参加党课培训励志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学生思想积极上进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不断自省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工作上她曾担任记者站副站长组织并参与各种志愿者活动参加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积极响应双创工作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生活上她作风正派坦诚乐观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时刻保持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不铺张不浪费不盲目攀比平时节假日会做兼职假期打工以赚取额外收入来减少家庭经济负担在大学前两年收获颇丰她荣获20192020学校二等综合奖学金2019年社会实践标兵2019年度青年志愿者标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多项荣誉她表示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学习的道路没有止境她会用更好的自己去书写更加绚丽的明天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18级工程造价四班吕冬月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女,汉族。在学习上,吕冬月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课上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始终把学习当做第一任务,从不松懈。在生活方面,十分俭朴,从不铺张浪费,也从不乱花花钱。在班级里,和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及时了解本班同学的情况,并与他人及时沟通。作风正派,坦诚乐观,乐于帮忙身边的人,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在工作方面,作为班级一员,该生积极参加班级内组织的集体活动,踏踏实实完成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协调好和同学之间的关系,时刻保持着“爱心、耐心、细心”三心精神。在思想上,身为共青团员,认真学习团的章程,自觉履行团的义务,执行团的决议,遵守团的纪律。她说:“以后的路还很长,依然会拼搏并且努力,不断地提高,不停地挑战,相信该生的明天会变得更加的美好和灿烂!”

 

上一条:“奋进新时代,青春展风采”——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事迹展播(三) 下一条:“奋进新时代,青春展风采”——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事迹展播(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