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光荣榜 >> 正文

“奋进新时代,青春展风采”——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事迹展播(五)

发布日期:2020-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人生如同浩瀚的大海,而榜样则是大海中为我们指引迷津的灯塔。茫茫迷雾中,灯塔的光亮能够驱散黑暗,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

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19级农学一班张艳萌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女。在学习上,她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全面地学习专业理论基础知识。在思想上,她参加学校及院里组织的各项团体活动,能合理地统筹按排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事务。生活上,她从小养成了吃苦耐劳艰苦朴素的良好作风,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三等奖学金的光荣称号。她性格开朗、热情大方,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严以律己、宽以待人,诚实守信,时间观念强,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她表示:今后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使自己有更大的提高,更好的表现。在学校的帮助下,我能够顺利完成今后的学业,将来也能更好的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19级人文一班赵纤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女,汉族。在工作中,赵纤恪守本职,细心记录班级的开支。在学习上,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的明确,课堂上认真听讲,思想活跃,曾获得大一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一等综合奖学金等。在生活方面,赵纤生活简朴,从不奢侈、浪费、乱花一分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中也把更多的时间用在学习上。平时赵纤认真勤奋,利用课余时间努力学习英语和计算机,积极培养兴趣爱好。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拥有自己的良好处事原则,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她表示:将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为以后步入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奋进新时代,青春展风采”——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事迹展播(六) 下一条:“奋进新时代,青春展风采”——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事迹展播(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