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光荣榜 >> 正文

“奋进新时代,青春展风采”——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事迹展播(七)

发布日期:2020-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青春需要树立理想,也应该树立榜样。理想是青春的牵引线,制定边界;榜样是人生的灯塔,指引青春。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趁年华正好,风华正茂,胸怀鸿鹄之志,脚步坚定,方向明确,拥抱青春,绽放芳华。

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二班韦磊

“不放弃努力是我的任务,在现有的基础上再争取是我的职责。”

男,汉族,共青团员。韦磊入校以来一直以严格的要求规范自己。工作上,韦磊现任文艺部副部长一职,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学习上,他明确学习目标,认真钻研专业知识,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互动;课后认真复习,经常到图书馆阅读各类报刊杂志。生活中的韦磊不仅乐于助人,而且多才多艺。他多次参加市级省级舞蹈比赛,并在2020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广西分赛区,获得动漫舞蹈大赛(双人组)季军。同时,他也常在寒暑假期间做兼职,减轻家庭负担。他说:“知识无止境,学习更无止境。只有坚持自己内心向往的地方努力前行,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会成功。”

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二班马东

“成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

男,汉族,共青团员。在大学将近两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马东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各个方面做到优秀。政治思想上,他积极进步,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始终向先进分子看齐;学习上,他严格要求自己,从不松懈,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综合奖学金;工作上,马东认真负责,现任综合事务部副部长一职,积极参与班级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他说:“决定自己命运的不是天生的才智,更重要的是后天的不懈和勤奋。今后我也会继续努力,追求更高的标准。”

上一条:“承传统美德,扬时代新风”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好人好事事迹 下一条:“奋进新时代,青春展风采”——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事迹展播(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