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光荣榜 >> 正文

“承传统美德,扬时代新风”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好人好事事迹

发布日期:2021-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承传统美德,扬时代新风。拾金不昧永远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美德,也是一个人良好道德和崇高风尚的具体体现。拾金不昧虽是小事,但高扬了社会正能量。正是这些小事,让人们感受到美德的可贵。

3月24日上午,我院19级造价四班学子贾雯霞在校园跑途中拾到一个钱包,内在现金壹仟余元,证件、银行卡若干。贾雯霞同学第一时间交到辅导员郑老师手中,经一番寻找,最终确定该钱包失主为我校的一位教师。为此我校教师特写此表扬信对贾文霞同学这种拾金不昧的品质给与表扬与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事迹,同学们能够向贾雯霞同学拾金不昧的精神学习,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人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我院贾雯霞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绥化学院学子的道德情操,这样的正能量,让我们倍感温暖,希望同学们向贾雯霞学习,继续发扬拾金不昧的美好品德。


上一条:齐心战疫情 展现新担当 共战疫情:一封表扬信 下一条:“奋进新时代,青春展风采”——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事迹展播(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