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光荣榜 >> 正文

齐心战疫情 展现新担当 共战疫情:一封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我院收到一封来自中共尚志市尚志镇的表扬信。信中对我院学子刘家旭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新冠疫情感染周而复始,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每时每刻不能有一丝松懈。刘家旭积极响应尚志镇党委的号召,加入到社志愿者的工作中。刘家旭在担当疫情防控志愿者期间在当地政府组织部做了些电子文件,主要针对当地人群行程进行报备并积极配合当地工作,刘家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发挥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他的责任与担当,为尚志镇防控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这场疫情防控工作中,刘家旭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用辛勤付出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长期以来,我院在学生培养过程中不断提升学生的职业认同和道德修养,将美美与共,知行合一始终贯穿到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去。我院广大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共青团员在疫情一线担当志愿者,他们用自己的力量筑起防疫长城,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大山深处,青春正芳华-- 记第十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获得者孙飞红 下一条:“承传统美德,扬时代新风”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好人好事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