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光荣榜 >> 正文

我院多名学子荣获“南方测绘杯”第三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虚拟仿真测绘技能大赛奖项

发布日期:2022-06-20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在南方测绘杯第三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虚拟仿真测绘技能大赛中,我院参赛学生荣获团体二等奖,多名同学荣获个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等奖项,取得喜人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项目,分别是虚拟仿真数字测图、虚拟仿真二等水准测量和虚拟仿真一级导线测量。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学生沉着冷静,认真应对,展现了过硬的专业技能。

2020级水文与水资源一班袁梦表示:“此次技能大赛,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专业技能的舞台,同时也是对我们专业技能掌握程度的一次检验,从比赛中巩固了测量技能的专业知识,找到了自己与别人的差距,提升我们团队协作的能力,对以后专业学习会有很大帮助。”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一)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在第一届“篮协杯”荣获男女双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