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光荣榜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在第一届“篮协杯”荣获男女双冠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农水启航,再获双冠

“球传到了他的手中,只见他把手高高抬起,球顺着手的方向划出一个完美的弧度,稳稳落入球框中”

裁判道:“三分!!!”围观的人群中便爆发出猛烈的鼓掌和呐喊声。

5月14日下午,持续半月之久的第一届“篮协杯”篮球比赛,在我院与电气工程学院间展开,我院男篮女篮获得双冠.

 

 

本场比赛是人气最火爆的一场球赛,这将关系到冠军桂冠花落谁家,所以篮球场地的周围都挤满了前来“观战”的同学们,大家挥舞着手臂,不停地为自己学院的队员加油助威。球员们也振作起精神,以加饱满的热情来迎接这场“巅峰之战”。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激烈的打起了“拉锯战”。

 

 

先进行比赛的是女篮赛场,女篮队员身着统一的球服英姿飒爽的跑在球场上。经验丰富的张鑫蕊是女篮的“神投手”,只见她不慌不忙把手高高抬起,球顺着手的方向画出一个完美的弧度,稳稳落入球框中,“漂亮!”“三分!”。我院女篮连续得分,逐渐掌控比赛节奏,将比分差距逐渐拉开,我院张鑫蕊最后成为本场“得分王”。

 

接着,来到男篮赛场上。只见我方选手运球,传球动作一气呵成,丝毫不给对方反应的机会,对方也不甘示弱接连进球,双方比分咬的很紧。又是一声哨响,进入加时赛比分依旧很紧张,球传到了李瀚宇手中连续两个进球紧张的比分得到突破,愈渐佳境,我方队员之间紧密的配合使比分逐渐拉大,最终以绝对的优势取得胜利!此次精彩的比赛,李瀚宇不负众望拿下本场“得分王”。

 

  此次篮球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展示了同学们团结、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多名学子荣获“南方测绘杯”第三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虚拟仿真测绘技能大赛奖项 下一条:一寝4兄弟,并肩齐上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