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THIS NAME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20级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新生报到指南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级新生们开往绥大的列车即将启动,这一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但你们凭借着自己的力量,风雨兼程,日夜不停为了心中的理想努力前行终于,相见的日子即将到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为迎接你们的到来早已经做好准备啦

报道前准备:

1.返校途中要随身携带足量的口罩、速干消毒剂,一次性手套等个人防护用品,全程佩戴好口罩,注重个人卫生

2.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避免聚集,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尽量避免直接接触门把手、电梯按钮等公共设施,接触后要及时洗手或用速干消毒剂等拭擦清洁处理。

3.如返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并向辅导员报告,如在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上,应当主动配合乘务人员进行健康监测、防疫管理等措施,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学校,妥善保管行程票据信息。

4.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新生报到前需在微信中注册“龙江健康码”,以备入校核验。

报道时间:102104

天气提醒:北方天气寒冷,早晚温度较低,请尽量在规定日期内白天到校报到,合理穿搭衣服哦!

必备物品:

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原件学生档案换洗衣物、洗漱用品、电子产品等生活物品(自行斟酌种类数量,部分方便购买却又不易携带的物品可以选择报到后在校内超市商场购买)

报道流程:

第一步:核准入校。学生及一位家长从学校西门入校(家长须持有七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需自备口罩,在校园内全程佩戴口罩)。家长和学生需扫描“龙江健康码”,持绿码及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接受安保人员检查和测温,查验通过后方能入校。

第二步:家长和学生分流。学生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在志愿者引导下,前往体育馆办理报到手续,接受核酸检测。家长在志愿者统一组织下,有序等候校园观光车,参观结束后立即离校。观光车上配有专门讲解员,向家长介绍绥化学院历史和发展现状,组织游览校园。

第三步:报到入学。学生从体育馆西北门进入馆内,身份识别、领取健康包、寄存行李物品等。志愿者接到学生行李后,将行李转运至学生寝室,在校购买行李的由学校统一配送至学生寝室。

第四步:核酸检测。学生办理报到手续结束后,到体育馆内本学院所属核酸检测区接受核酸检测。

第五步:隔离等候。学生接受完核酸检测后,到体育馆看台隔离等候核酸检测结果。学生需在入校前提前准备矿泉水、少量水果和零食,另需自备垃圾收纳袋,将本人隔离期间产生的垃圾统一收纳并带离场地。

为了给新生提供贴心暖心服务,让新生感到家的温暖,我院积极参与迎新的志愿者多达190多人,将专程为各位新生学子服务。请各位家长放心并配合学校工作,预祝各位新生在绥大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启一段美好旅程!(记者 孙雯

 

 

上一条: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努力拓展优质生源——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招生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2018级各班召开专升本新同学欢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