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THIS NAME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黑龙江华地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5-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黑龙江华地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哈尔滨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前身为哈尔滨市华地信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是黑龙江省较早成立专门从事地理信息产业的企业。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以及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司于2013年更名为黑龙江华地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地公司),是经黑龙江省测绘局批准认证的乙级测绘资质单位,拥有工程测量乙级资质,专业从事控制测量、地形测量、城乡规划守线测量、城乡用地测量、规划检测测量、市政工程测量、水利工程测量、建筑工程测量及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遥感影像信息数据处理;计算机软、硬件销售等经营权;通过ISO 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黑龙江省优秀软件企业认证。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员:

招聘岗位

专 业

人数

学历

待 遇 及 要 求

内业制图员

测绘、地理信息、等相关专业

6

大专及以上

1、 要求女性,相关行业一年以上工作经验,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也可;

2、 熟系CASS,ARCGIS、国图等制图软件;

3、 待遇:底薪+绩效工资+工龄工资+津贴(伙食津贴、住房津贴、满勤奖、车费补助)+五险。

测绘技术员

测绘、测量等相关专业

10

大专及以上

1、 要求男性,热爱测绘工作,吃苦耐劳,能够适应长期出差;

2、 待遇:公司提供免费的食宿,工资:底薪+绩效工资=年薪4-5万元。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红旗大街180号高新开发区26号楼733室

联系电话:0451-82265968 电子邮箱:huadizhaopin@126.com

上一条:绥化学院2015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