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THIS NAME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绥化学院2015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5-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绥化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一所公立综合性本科普通高等学校。始建于1953年,坐落于黑龙江省绥化市,毗邻哈尔滨77公里处,目前面向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1000人,涵盖8个学科门类,近40个本科专业。

学院以“厚德载物、经世致用”为校训,以“建设应用型大学、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办学定位,注重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加强学生职业技能训练。特别是学院开展的师范生顶岗式实习支教工作,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就业能力,培养了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

2015年毕业2665名本科生。包涵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市场营销、财务管理、旅游管理、物流管理、英语、俄语、日语、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应用化学、制药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农学、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音乐学、音乐表演、美术学和艺术设计等23个专业。

绥化学院自建校以来,共培养了5万余名本、专科毕业生,这些毕业生遍布全国各地,成为教育和其他战线的骨干力量,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为促进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我院毕业生职业技能扎实、资源丰富的优势,促进人才的合理流动,帮助用人单位选聘人才,特举办绥化学院2015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基于多年来真诚合作的基础,竭诚邀请您参加。

一、会议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5年3月27日(周五) 8:00—21:00

洽谈时间:2015年3月28日(周六) 8:30—11:30

洽谈地点:绥化学院体育馆。

二、参会方式:本次洽谈会为公益性质。

1、所有用人单位免交展位费。需安排食宿的单位,请提前与筹委会联系。宣传及招聘材料自备。

2、毕业生免费入场,省内其他高校毕业生也免收入场费。

三、报名须知:

1、由于会议展位有限,请参会单位务于3月21日前将参会代表回执、需求计划回执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绥化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以便为贵单位安排展位与住宿及做好宣传和信息发布工作。

2、参会单位于3月28日8:30前进入招聘会场,按指定位置就坐。报到时请出示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3、洽谈会上,参会单位可与毕业生当场签定就业协议书,如有可能,请参会代表带好公章。

四、学校地址:绥化市黄河南路18号

联系人:陈黎明 崔 茁 王 妍

电话:0455-8301557 8301555 8301046

E—mail:shxyjiuye@163.com

绥化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

2015年3月

----------------------------------------------------------------

参会代表、需求计划回执

单位:(加盖公章) 隶属关系:

地址: 邮编: 展位数:

专 业

学 历

人数

使用意图

其它要求

联 系 人: 职务: _______

联系电话:

注:委托我院代为招聘的,请在“其他要求”栏内注明

上一条:大庆市日昇昌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黑龙江华地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