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THIS NAME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二中2016年度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5-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巴彦淖尔市第二中学是一所处级建制的完全中学。学校地处市区中心,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幽雅。现有48个教学班(初中30个,高中18个),在校学生人数3000余名。学校基础设施完善,教学设备先进。现有教学大楼两幢,行政楼、实验楼、综合楼、图书楼、宿舍楼各一幢,配备学生及教工餐厅。学校有课件制作中心,学生电子阅览室、多媒体演示厅、语音室、舞蹈室、琴房、美术活动室和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等齐全的教学设施。由于学校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作风正派,廉洁奉公,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学历、年龄、户籍条件:

(1)教学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非教学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以下;

(3)户籍不限。

二、招聘岗位

语文1人,数学1人,英语1人,政治2人,历史2人,地理1人,物理1人,化学1人,心理学2人,信息技术1人,体育1人,音乐1人,美术1人,专职班主任5名(专业不限)

三、其他事项

报名人员于2016年1月22日之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本校人事处招聘专用邮箱(byne2016@yeah.net),每人限报1个岗位,为便于简历筛选,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报名人员应如实填写个人情况,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者,即取消报名资格。

报名结束后学校会同人社局根据报名条件和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集中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即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分试讲和问题答辩两种形式,根据岗位要求分类进行,实行百分制评分。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监督,对徇私舞弊的人员,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上一条:呼和浩特第一中学2016年度校园招聘 下一条:哈尔滨良师学校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