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THIS NAME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呼和浩特第一中学2016年度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5-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呼和浩特第一中学筹建于1958年4月,1959年10月成立为市属初级中学。1974年9月,经上级部门批准首次设立6个高中班,在校生达1246人,教职工80人,专任教师57人,至此一中成为一所普通完全中学。1984年升为副县级单位。1987年在校生增至1405人,教职工110人,专任教师100人,高级教师14人,中级教师40人。2002年扩大高中招生规模,在北京路经贸学校建立分校。学校现有教学班43个,学生2497人。其中高中25个班学生1435人。

学校占地11084㎡,建筑面积14824㎡。校园建设规范化,布局合理。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分开,教学区现有1栋教学楼,1栋实验楼,教室与教学辅助用房比例达1:1.2以上。生活区现有3栋教工宿舍,配有1个师生食堂。运动区现有标准的200m环形跑道、100m地下塑胶直跑道,1个单双杠运动场,1个排球场,4个篮球场,1个羽毛球场,10个露天乒乓球台,1个室内乒乓球活动室,2个体育器材室,1个体操形体训练室。体育健身器械14部。校舍完好,校园空地建有绿化带,草坪,校园绿化面积370㎡。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169人。其中专任教师136人,拥有高级教师68名,一级教师44名,市级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4人,市级优秀青年教师2人。硕士研究生2名。高、中、初级教师比例合理,高中教师83人,高职教师占40.24%,中级为26.04%,学历达标100%。近几年获自治区和市级先进称号的教师有32名,有39名教师分别在全国、自治区、市级评优课中获奖;撰写的论文有600余篇在全国、自治区、市级获奖或发表,辅导学生获奖650多项,高中毕业生会考合格率为98%以上,高考上线率达93%以上。

学校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教育教学成果斐然,我校获教育部颁发的《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课题(创新学习研究与实验)优秀实验学校》奖;2007年被推选为“中国和谐校园之星”、获中国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预防吸烟项目试点学校”、“自治区级德育示范学校”、“自治区级文明单位”、“ 自治区绿色学校”、“呼和浩特市级示范性高中”、“市级行风建设示范窗口单位”、市级“素质教育试点学校”、市级“依法治校先进单位”、市级“校风建设先进学校”、市级“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市体育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及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优秀单位”、市级“红十字会”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学校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单位”……

一、招聘岗位:

(一)管理岗位:

1、专职班主任3名

2、办公室文员3名。

(二)教师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心理健康等专业教师各2--4名;书法教师1名。

二、招聘条件:

1、师德高尚,热爱教育,热爱学生,专业素质优秀,工作责任心强;

2、身心健康,吃苦耐劳,服从学校工作安排,无不良行为嗜好;

3、年龄在29周岁以下。教师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管理岗位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

三、薪资福利:

1、基础工资+绩效工资+福利;

2、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3、享受“五险一金”,学校提供食宿;

4、针对教师岗位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系统培训,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及良好的晋升空间;

5、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四、应聘办法:

1、应聘人员将求职简历(word格式)发至学校邮箱:hhhtyz2016@163.com,文件大小不超过2M,相关材料面试时提供。

2、学校通知应聘人员来校参加课堂教学、工作能力等方面的面试考核。考核合格者,即签订聘用合同或办理工作调动手续。

上一条:2016年度河南省卫辉市第九中学招聘人才公告 下一条: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二中2016年度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