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THIS NAME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6年度河南省卫辉市第九中学招聘人才公告

发布日期:2015-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卫辉九中是河南省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建校已33年。她坐落在省级历史文化名城卫辉市。建校以来,学校虽历经沧桑,但一代又一代的九中人矢志不渝,以育人报国为己任,为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迎着新世纪的曙光,沐浴着课程改革的春风,卫辉市九中如同一颗散发着诱人芬芳的蓓蕾,在河南省新乡市卫辉市汲水镇德南街徐徐绽放。本校师资队伍强大,学课建设合理,学校文化浓厚, 学校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办学实践,打造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的理念.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光临指导,同卫辉市九中一起为培养社会主义新人才而努力。

为充实我校教师队伍,进一步推进本地区教育内涵发展,打造区域教育品牌,现拟向全国招聘教育英才,欢迎有志之士共襄此教育盛举。

一、招聘计划:

语文1人,数学1人,政治2人,英语1人,物理1人,化学1人,生物1人,历史1人,地理1人,音乐1人,美术1人,体育1人,信息技术1人,专职班主任2人(专业不限)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本科生及以上学历。

三、待遇:

受聘人员属事业单位编制,一经录用享受全供事业待遇。

四、招聘办法: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基本情况与求职简历电子文档一并发送至我校邮箱whyz2016@yeah.net 。经初审后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月30日。

卫辉市第九中学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

上一条:明水县职业技术高级中学招聘简章 下一条:呼和浩特第一中学2016年度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