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正文

农学专业简介

发布日期:2020-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专业隶属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专业代码090101,学制年,授予农学学士学位。

报考条件:语种不限,招理工类考生。

主要课程:遗传学、田间试验设计与统计分析、寒地土壤学、作物栽培学、作物栽培学实验、耕作学、耕作学实验、作物育种学、种子学、种子学实验。

专业特色:围绕新农科人才培养战略,突出北方寒地特色,结合现代大农业特点,以社会需求为导向,通过学校和企事业单位以及科研院所的密切合作,培养学生拥有坚实的专业基础,系统掌握作物生产、作物遗传育种、种子生产与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具备开展与农学有关的科研、推广开发、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能力,能在农业现代化和乡村振兴过程中发挥关键性作用的复合应用型人才。

就业去向:农业管理机构、农业企业(种业公司、农资公司)等部门从事农业技术与设计、开发与推广、经营与管理等工作。

 


下一条:工程造价专业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