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正文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简介

发布日期:2020-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专业隶属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专业代码070503,学制四年,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报考条件:语种不限,文理兼招。

主要课程:自然地理学基础、人文地理学、测量学、规划CAD、地理信息系统、城乡规划原理、区域分析与规划、城市总体规划、居住区规划、城市设计、城乡规划管理与法规。

专业特色:以新时代国土空间规划人才需求为目标,以专业理论与规划实践为核心,强化空间信息技术的应用能力,是本专业人才培养的特色。通过设置多环节、多层次的课程实训实习、野外考察、项目调研等教学过程,不断强化复合应用型人才专业素养,使学生基本具备直接进入相关行业或部门独立工作的能力。

就业去向:在地方规划、城建、国土、房地产开发等行政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从事测绘、规划设计和管理等相关工作。

上一条:工程造价专业简介 下一条: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