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正文

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简介

发布日期:2020-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专业隶属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专业代码081101,学制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报考条件:语种不限,招理工类考生。

主要课程:工程测量、工程制图、水力学、建筑材料、土力学、结构力学、工程水文与水利计算、钢筋混凝土结构、水工建筑物、水利工程施工。

专业特色:本专业以北方寒区水利工程建设及农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为服务对象,以专业岗位技能培养为核心,通过“五技一熟”的实践教学体系,使学生在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前提下,能熟练的掌握专业技能,初步具备水利工程设计、施工及管理工作岗位中的能力。

就业去向:在国土、水利、交通、环保、城建等行业从事水利工程的勘测、规划、设计、施工、管理等工作。


上一条: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简介 下一条:农学专业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