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张维小学暑期社会实践第一篇章

发布日期:2017-07-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又到了一年一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办的时候了,七月五日,我院团总支书记刘姬冰与四名志愿者乘坐两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张维小学,接见的是张维中心校孙校长和齐主任,我院工作人员与校长在有关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策划、社会实践住宿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此同时,我院志愿者在闷热的天气下,为张维小学的同学们包装礼品,每个礼物都是刘老师亲自挑选,带着满满的爱意,空气仿佛也没有那么热了。

7月7日,我院团总支书记协同志愿者再次莅临张维中心小学,带着我们准备好的50份礼品一起进入校园,刚刚进入学校就收到了10位小朋友的热烈欢迎,小朋友们带领我们参观了他们的学校,嫩嫩的声音一下一下的敲着我们的心,我们了解到这段时间将会与这些小可爱一起度过。

了解过后,开始了我们的第一节课,第一节课我们为这些一年级的小朋友准备了古诗词朗诵,古文解释等课程。第一天小朋友们很听话,不断的配合我们,主动举手回答问题,自信的背诵课文,感觉他们小小年纪已经会很多东西了,让我们惊叹。

上一条:张维小学暑期社会实践第二篇章 下一条:爱心精准助力学子 院企齐心携手党建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收到一份珍贵的七·一礼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