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爱心精准助力学子 院企齐心携手党建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收到一份珍贵的七·一礼物

发布日期:2017-07-04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30日,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黑龙江省朗捷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杰来我校给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赞助400张100元的餐券,为学生提供免费餐桌活动。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关江宏、副书记郑德志、团总支书记刘姬冰热情地接待了刘杰董事长。

在赞助中,刘杰真诚地说:“自己是工程出身,一步一步靠为人品行在社会挣扎生存创业出来,把自身赚的钱三分之一选择回馈给社会,社会也会回报给我利润,这也是朗捷餐饮企业未来的生存发展理念,在付出中求价值。”并在亲手写下的慰问信中承诺,将四万元免费爱心餐送给努力优秀的学生,在接下来的新生开学中会免费发放学习用品,陆续帮助贫困生资助救助金,帮助即将就业学生对接工作,帮助大学生自助创业。同时表示,在学校有需要时,她会尽其所能给予最大的帮助。

党总支书记关江宏对朗捷餐饮的赞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四万元的餐饮赞助将全部用于贫困、优秀学生和有困难的学生党员身上,企业的爱心帮助和对学生的关爱、重视,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真情与温暖,会带着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去怀着积极、正面的心态去看待社会。关书记表示,学院会为企业宣传,弘扬正能量,后续会继续保持合作、联系,并邀请刘杰观看下学期迎新晚会的演出。

黑龙省朗捷餐饮有限公司位于绥化市正大街中心春天购物广场四楼,该公司在成立逐渐做大做强的同时,不忘反哺、回馈社会。在我校为学生赞助四万元餐饮券,就是他们助力慈善事业的具体行动。(记者 张佳玉)

上一条:张维小学暑期社会实践第一篇章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寝室调寝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