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寝室调寝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8日下午,我院在特教楼310召开学生寝室调换工作会议。我院团总支书记刘姬冰,2014、2015级班长以及涉及到换寝的寝室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刘姬冰主持。

会上,刘老师按照班级分配寝室,本着多数学生满意的原则,对各班级寝室调换情况做了安排部署,公布了班级对应的寝室号并详细的说明了各班级在公寓楼里的分布情况。我院男寝、女寝分别入住十公寓、二公寓,男寝由原来八人寝变为六人寝,女寝由六人寝变为八人寝。针对调换中存在的问题,刘老师征求并听取了与会班长和寝室长的意见及建议,做了相应的整改。刘老师指出班级内部自行协调、学生干部及党员应积极配合、主动担当。并强调了在调换寝室时应注意的安全事项。

据悉,本次学生寝室串寝分寝工作将在周六开始,历时一天。(记者许孟达

上一条:爱心精准助力学子 院企齐心携手党建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收到一份珍贵的七·一礼物 下一条:我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