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9日上午,我院在主楼b502召开考前动员大会。副院长周利军、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周利军主持,2014、2015、2016级班长、支书、寝室长参加了会议。

周利军在会议上强调了要加强对考核工作的管理,严肃学院考风考纪,学生们应端正态度,以正确的方式来面对期末考试。要严禁作弊行为出现在考场上。随后,他向学生们介绍了考场规则,学校对违纪和作弊的处理和认定等具体内容。周利军介绍说,在现阶段,高等院校的考风建设是重中之重,这将直接影响校园风气和学习风气,每个同学都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要坚决杜绝抄袭、替考等有关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一旦出现作弊行为,将取消学籍、学位证并留校察看。

此次考前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考试的重要性,也督促同学们充分利用时间进行考前复习,以此考得优异成绩。同时,也彰显了我院良好的考风、学风。(记者 平飞赵汉卿)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寝室调寝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本学期期末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