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本学期期末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8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特教楼31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支部大会,党总支书记关江宏、副书记郑德志,团总支书记刘姬冰以及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关江宏主持。

会上,关书记向与会党员及预备党员传达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作风整顿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说明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任务举措,要求全体党员在学、做、控制问题和查改问题上深化整改,在作风整顿上要秉承董书记提出的“五风”目标,要养成勤于学习的好作风、严谨细致的好作风、勤勉高效的好作风、务实担当的好作风、严格自律的好作风。关书记指出党员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严谨细致,勤勉高效,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有道德定力、政治定力、纪律定力,把规矩和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永保党员的政治本色。

最后,关书记布置了党员假期作业,要求党员们认真学习党章并抄写党章,在发展党员方面,关书记强调预备党员发展成党员后将进行笔试,她提出老党员有带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老党员要认真考虑怎么带、如何带、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发挥等问题。她希望2015级党员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多参加职业技能大赛,了解就业信息。更要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不挂科,严格要求自己。对即将步入实习岗位的2014级党员,关书记希望在即将迈出校门,踏进社会的关键时刻,要守住本心,看准方向,勇往直前。在实习岗位上孜孜不倦以结实朋友,扩宽视野,更深刻的了解社会,更好的融入社会、适应社会,在实习岗位上发挥自身的强有力作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务实有为。

本次大会的召开,端正了党员们的思想,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意识,有效地带动了我院党总支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记者许孟达平飞

上一条:我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