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长江小学实践第一天

发布日期:2017-07-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实践继续,关爱继续,我们的爱心小分队又一次出发了。我们来到了长江小学,“哥哥姐姐们好!”小朋友们稚嫩的问好声让我们倍感开心,稚嫩的笑脸、欢快的笑声,他们像小天使一般让我们的心瞬间融化。短暂的交流与自我介绍后,小朋友们对我们虽然还有些陌生,但已不再害羞,之后便开始了第一天的课程。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三字经》,是我们为小朋友们上的第一堂课的内容,孩子们都十分乖巧,学习得也很努力,当遇到不懂的问题时还会主动举手提问。之后的休息时间我们在一起做了成语接龙小游戏,听着一句句成语从小小年纪的他们的嘴里说出来,令我们着实为之赞叹。经过一天的交往,我们渐渐熟络起来,孩子们都很喜欢我们这些哥哥姐姐,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成为他们无话不说的朋友。希望在我们的陪伴下,他们可以敞开自己的心扉,做自己喜欢的事,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地成长。

我们的实践还在继续,第一天的实践也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我们相信,在接下来和这些小天使们相处的日子里,这个夏天将不再炎热。

上一条:“筑梦阳光,为爱启航”长江小学实践第二天 下一条:暑假社会实践张维中心小学第七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