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筑梦阳光,为爱启航”长江小学实践第四天

发布日期:2017-07-30    作者:     来源:     点击: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太阳悠悠升起,露水还折射着阳光,在夏天清晨的微风中,孩子们奔跑着、跳跃着、歌唱着,围在一起做起了游戏。丢手绢这个游戏一直都是小朋友们爱玩的游戏,大家坐在一起围城一个大圆。“丢丢丢手绢,轻轻地落在小朋友的后面,大家不要告诉他……”,童稚的歌声响起,每位小朋友脸上洋溢着微笑,不停地鼓掌。突然,歌声骤停,大家欢快地笑叫着提醒一个小朋友快跑,“快,快跑”小朋友们看着,悄悄捏了一把汗。在游戏期间,有几位小朋友被抓到,被抓到的小朋友就要到中间表演节目,这样在做游戏的同时又能增长小朋友们的课余爱好,有的孩子还是很腼腆的,不好意思表演节目,我们就开导他,让他充分的展示自己,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成长舞台,我们希望他们在属于自己的道路上都能够熠熠生辉。

每天来到这个看到孩子们那天真的笑脸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看到孩子们学习一点一点进步,感觉自己的辛苦没有白费,看到他们的成长自己很欣慰。我们的实践已经接近尾声了,现在看到孩子们就只有满满的不舍,已经习惯了和他们的朝夕相处,如果我们离开了,孩子们也会想念我们吧。在未来的道路上,希望他们一切都好。

上一条:“筑梦阳光,为爱启航”长江小学实践第五天 下一条:“筑梦阳光,为爱启航”长江小学实践第三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