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朝阳社区活动第一天

发布日期:2017-07-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团总支为深入贯彻《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活动的通知》。开展了朝阳社区志愿者活动。本活动谨记通知中的9个中心和目标精准化,工作系统化,实施项目化,传播立体化的四化原则。深入朝阳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中我们的志愿者积极的投入到志愿活动中,从帮助做清扫这些小事做起,踏踏实实去实践九个中心中的要求。

进入社区后我们慰问了孤寡老人,帮助孤寡老人做了一些家务,在和老人们聊天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他们内心的孤独。在聊天中,其实刚开始的谈话都是很空洞的内容,无非是让老奶奶谈一谈她的过去,以前的成就等,其间的沉默令人窒息,也很尴尬。

再回去的路上我陷入了沉思,为人子女,怎么可以忘记父母的养育之恩“当今社会的老人越来越孤独,当今的年轻人越来越洒脱”,我们希望能为老人们驱除孤独感,更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关注老人,让他们感受晚年的幸福。

上一条:朝阳社区服务第二天 下一条:“筑梦阳光,为爱启航”长江小学实践第五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