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朝阳社区服务第二天

发布日期:2017-07-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今天我们又来到了这里,还是熟悉的老奶奶,还是熟悉的环境。但是不同昨天的尴尬,老奶奶对我们还是有些映象。在到达社区后,我们先是帮忙打扫了社区内卫生。而后,开始与老奶奶坐在一起,唠唠家常,去除一下老奶奶心中的孤独。听了老奶奶讲了一些她以前的故事.

语气里尽是对自己儿女的牵挂和担心。而我们也是尽力去逗奶奶开心,话题中尽力避免一些家庭的问题。在社区活动的这几天,我对志愿者也有了一些新的看法和认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努力的去投身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在实践中,我们不但可以陶冶情操,充实精神生活,还可以提高道德境界,增长知识才干。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社会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积极投身到扶贫,济困,扶老,助孤,恤病,助残,助学,禁毒,防艾的九各中心中去,为了我国尽早走出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同时,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我们也可以对自己的心性有一定的锻炼,在本次的活动中,我了解到了老人们所需要的关怀,对于自己以后尊老也有了一定的提升。

上一条:朝阳社区服务第三天 下一条:朝阳社区活动第一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