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带领学生赴湖州参加招聘会并考察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日期:2020-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就业基地

为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需求状况,开辟多元化的实习与就业渠道,学习和探索校企合作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有效途径,近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带领学生参加湖州招聘会,考察实习就业基地。

郑德志一行人首先参加湖州招聘会,了解市场行情。在现场,郑德志表示,毕业生们要在求职前做好准备,多参加用人单位面试,积累求职经验。随后,郑德志一行人前往长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浙江大东吴集团天成集团等地进行考察。大东吴集团和天能集团的负责人对郑德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蔡妮的陪同下,郑德志参观了大东吴集团的办公区域。在了解详细情况后,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产业特色等。双方对我院实习就业学生的工作表现、动手能力、实习就业合作模式改进意见和建议等进行了座谈,表示愿意继续加强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开展持续、深层次的合作。

近年来,我院紧紧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提升人才培养与产业、市场需求的契合度,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本次考察增强了校企联系,深化了校企合作,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更高水平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征信知识学习活动 下一条:关于军训,他们这样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