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20-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让我院新生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增强新生对学院实验室的了解,确保在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实验教学,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组织2020新生参观实验室暨实验室安全教育本次活动分别在10月27日,28日分两次进行,由教学院长、实验中心主任、实验室主任和实验员,分别负责不同的实验室,学生分专业分批次进入参观。

学生进入实验室后、负责教师首先对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有毒有害药品使用注意事项、大型仪器设备安全操作注意事项、防火安全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说明,要求学生在实验室一定要树立安全意识,严格按照规范操作;除此之外负责教师还介绍了实验室主要仪器设备、所承担实验课程内容。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和想法。参观结束后,实验室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文化知识,联系实际,敢于实践。

通过本次参观,使2020级新生对验室的基本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树立了安全意识,激发了学生学习热情。

  

 


上一条:面对面接触,心与心交流——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导师进寝室活动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征信知识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