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面对面接触,心与心交流——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导师进寝室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使大一新生能够更快的适应大学新生活,1028日,我院开展导师进寝室活动,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在这边生活是否习惯?”,“住的是否舒适?”“最近天气变冷了,记得多添加衣物”。刚进寝室,导师就开始关心慰问学生,表示将尽全力为他们打造一个温馨的环境。除此之外,对他们进行了思想上的关怀,并告诉他们在生活中遇到各种问题可以随时找他们进行帮忙,他们会尽力解决他们所遇到的问题。最后,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努力考下四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等等一系列证书,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且有意义。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无不透露着导师们对新生们的关怀和重视,此次走访新生寝室,让初来乍到的新生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缓解了新生对于陌生环境的恐惧感和陌生感,拉进了导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新生们也纷纷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迎接大学生活,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辜负学院和父母的期望,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在新的时代谱写的青春篇章!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卡拉OK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