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卡拉OK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28日,我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0级卡拉ok大赛,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冰南,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团总支书记刘姬冰,2020级辅导员马欣慧出席活动。我院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观看此次比赛。

比赛伊始,张佳文将《我的名字》中的真挚感情演绎得淋漓尽致。刘佳欣一首《夏天的风》用歌声讲述着动人的故事,让观众们沉醉不已。李一鸣带来的《红蔷薇白玫瑰》用那熟练的真假音转换,那空灵的声音给人听觉上的享受。张酉瑞和王子溪用一首《过火》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韦磊,王佳乐等人用舞蹈《love》给同学一场视觉盛宴,再次将气氛点燃。赵雅欣演唱的一首《我怀念的》真情实感让大家如痴如醉。李红雨的《第三人称》展现了她独特的嗓音与非凡的气质。董一航深情的演唱了《只要平凡》带我们回忆起往日的疫情岁月。王红带来的《ALways online》唱响了我们心中的梦,完美的嗓音带动了全场的氛围。关晓欧演唱的《你还有我怎样》将历过万千而心有繁华的情感发挥的淋漓尽致。比赛在董杰等人的诗朗诵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现场打分和微信投票的方式,最终,董一航斩获一等奖,王红、张西瑞和王子溪组合荣获二等奖,张佳文、刘佳欣、李红雨喜获三等奖,关晓欧、赵雅欣、李一鸣获得优秀奖。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面对面接触,心与心交流——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导师进寝室活动

关闭